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主持白岩松讲述理财原则 倡议30岁以前攒钱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4:30

  央视白岩松理财五原则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说,无论是有钱人还是普通白领,在理财上都应该坚守如下五项原则:

  1、30岁以前要攒钱——养成积蓄钱的习惯,尽管基本上30岁之前,并没有太多的钱可以让我们理。

  2、别做月光族——更不要盲目提前消费。尽量不要贷款买东西,别把信用卡刷到透支。

  3、一夫一妻一小孩——这样的社会结构最合理。如果你在外面去包二奶、养小三,其实就是增加了家庭开支,明显属于不理智的消费行为。

  4、一生只做一个投资——坚持,专注。很多的千头万绪,不如盯住一个勤奋努力,成功的机会会更大。

  5、永远别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天上会下雨、下雪,甚至刮沙尘暴,就是不会掉馅饼。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