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小学生从教学楼坠下身亡 具体原因调查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4:57

  江门

  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本报江门讯 (记者陈杰)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鹤山一小学二年级学生唐某从教学楼上坠楼,不治身亡。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锁现场,禁止校外人员进入校园,鹤山教育局和学校也紧急参与事故处理。警方表示,因为事故发生在学校放学后,大部分学生已经离开学校,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事发地点在操场边

  昨日晚上7时30分,天色已经灰暗,记者赶到事发学校鹤山沙坪第一小学,发现学校大门已经紧闭,禁止校外人员出入,记者透过大门的铁栅栏,依稀看到学校教学楼背后的操场上站了许多人影,据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的消息,事发地点就在操场边上的一块水泥地上。

  警方一位办案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发现校园内气氛十分紧张,现场也已经过处理,夜幕下的校园已看不清事故留下的痕迹。

  从哪层楼坠下还不清楚

  据介绍,从楼上坠下的学生姓唐,现就读二年级,事故发生在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当时学校已经放学,许多学生也已离开学校返回家中,事故到底如何发生,具体从哪个楼层坠楼,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立即赶到现场,但学生唐某已经没有办法抢救回来。

  事故发生后,校方已经联系学生家长,并协同警方做好事故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