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车主殴打保安逼其写下道歉书 保安拿委屈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6:05

  “我没错,为何要写道歉书,但为了饭店大局,同时饭店领导也劝我先忍一忍,万般无奈下我还是写了。”昨天,西祠和天涯等几大论坛都转发了南京一名饭店保安被醉酒车主殴打,还被逼写下道歉书的热帖。一家网站还播出了打人事件部分视频。记者昨天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保安发现车牌掉落,

  请示领导后帮客上牌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在珍宝假日饭店附近见到了被打的李保安。虽然事发2天多了,他脸上、耳朵和鼻子等部位被打伤处还有不少青肿。

  李保安回忆,3月14日他是要在凌晨零点交接班的。交接班前,他做最后一遍巡查的时候,发现了停在饭店门口的号码为“苏A5XX66”的车牌不知怎么掉落在地上。“在请示了当班的饭店谭主任后,领导叫我把车牌给客人上一下,也算是帮客人做好事。于是我便从饭店工程部借来了螺丝刀等工具准备动手给车子上牌。谁知道会惹来麻烦?”李保安说。

  车主喝完酒发现有人动车牌,上来就打

  凌晨0点30分左右,从饭店喝完酒的车主和几位朋友走出饭店,一眼看到李保安正在动自己车牌,以为他在偷车牌想敲诈,当即上前对着李保安就是一顿打骂。据饭店当时的目击者称,客人喝了很多酒,身上酒味很浓。对此,李保安并没有还手,而是试图开口向对方解释。但车主并不听李保安的解释,而是和朋友一道将李保安推搡到了饭店大堂前台。

  记者调查了解到,饭店当班总值谭主任闻讯也赶到了前台。从大堂前台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喝醉酒的几名客人拉扯推搡李保安,并对其挥拳相向,甚至抓起前台办公桌上的东西击打他头部。李保安的上衣被拉扯开,露出里面的白衬衫,两名男子死死按住他不让动。赶来的谭主任也被客人控制,并挨了几拳。

  李保安被迫写道歉书,事后拿到“委屈奖”

  醉酒车主及其朋友又将李保安和谭主任带到了大堂,并控制在座椅上继续讨要说法。酒店几名前台员工纷纷劝说客人。车主住在酒店的一位朋友也闻讯赶过来,但醉酒者依然对李保安不依不饶,非要李保安拿纸笔写下“道歉书”。“我没有错,为什么要写道歉书,但为了饭店尽快恢复正常秩序,同时当班领导谭主任也劝我先忍一忍。我心里老大不愿意,但还要在这里干,不能丢工作。于是只好写了道歉书。”李保安对记者说。最后在客人的授意下,李保安写下了一份“道歉书”,大意如下:我撬客人车牌,想进行敲诈。被客人发现,我对这种行为表示歉意。客人拿过李保安写的道歉书,当众大声念了一遍后,方才骂骂咧咧地离开了饭店。

  “事后,谭主任说我受委屈了,对我说明天你不用上班了,休息几天。” 李保安说。他说客人走后,自己就回了饭店附近的宿舍睡觉,14日白天去附近医院进行了检查。除了获准10天假,昨天他还拿到了400元,算是“委屈奖”。

  饭店领导称,蛮横打人者“有几个钱”

  在珍宝假日饭店一楼的办公室,记者未找到事发当天总值饭店办公室的谭主任。再三询问后,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在饭店大堂向记者介绍了情况。他所叙述的过程与李保安所讲事件过程基本一致,并称对方曾拿起大堂的一个摆设砸向李保安,还向记者提供了打人车主的汽车图片。后经一名员工确认,此工作人员为饭店一名副总。

  该负责人称,打人者太蛮横了,喝了点酒说打就打,根本不听劝。但是他们是饭店老客,有几个钱。服务行业“宾客都是对的”,没有办法。事情发生时,饭店也报过警,但警察赶来时,冲突已经结束,客人离开了。

  记者通过相关部门查询,“苏A5XX66”为挂靠在一家装饰公司门下的车牌,是一辆别克车,但记者致电车牌号所对应的登记电话时,接电话的却是另一家从事电子元器件生意的公司。截至发稿,记者始终无法联系到车主。

  见习记者 陈潇 本报记者 范晓林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