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现代美容启示录——解读“美容”本源的三种境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6:15
  爱美是人类的自然天性,美容院是人们实现美丽梦想的地方。然而功利至上的现代商业体系却扭曲了美容的本意。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那些短视功利的行为必然会被自然法则所淘汰。作为中国美容护肤潮流的引领者,源于法国、来自台湾的克丽缇娜美容护肤连锁品牌从专业角度对“美容”本源的三种境界进行解读:

  第一种境界是改变外在形象。但是外在美并不意味着违背自然规律,动不动就动刀整容或者抹一堆化学品来粉饰太平。使用提取天然植物精华的美容护肤品,由内而外修复肌肤功能,按照科学原理护肤养肤才是正道,通过对肌肤的有效保养,“唤醒”美丽的观念正逐渐成为美容的趋势。

  第二种境界是提升内在气质。美容的“容”字不仅有形象之意,更有仪态、仪容的意思。现代美容院不仅要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更要帮助提升女士的仪态、修为、素养,学习和感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美容院是否高端、专业的重要评判之一。

  第三种境界也是美容的最高境界,那就是追求心灵回归,心态平和。古代驿站可以为往来的信使和旅人提供休憩和补给的场所。而现代美容院就如同“美丽驿站”给在人生旅途中不停追寻和奋斗的都市女性提供一个身心舒展、修身养性、唤醒自身美丽的场所;将生活中的压力通通释放,享受有如世外桃源般的心灵旅程。“置身美丽驿站中,女性可以得到专属的、可信赖的、专业的服务,感受美丽带给自己的惊喜改变。”这是每一个现代美容院所应有的追求。让时间停在最美的地方,便是克丽缇娜希望给都市女性带来的惊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