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感情纠葛纵火致3岁幼女死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6:58

    本报讯(记者 汤华明)昨日下午2时40分,洪山区和平街和平村林家棚6组一间民房内,一个男子将汽油泼向母女2人,致使一名3岁幼女被活活烧死。

  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是一栋4层楼的民房,二楼窗口上沿被熏黑。民警已将现场封锁,民房一楼大门口有一张床单盖着一具小孩的尸体。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看见二楼窗口冒出浓烟,房内传出呼救声,只见一名身上着火的中年男子从室内冲出,往马路方向逃去。他立即循声往民房内跑,刚一进门,就看见一名女子光着上身,裤子上全是火,情急之下裤带一时解不开,他立即将这名女子拉到房外,找来一把剪刀剪断裤带,将着火的裤子脱下。

  另一位村民称,身上着火的中年男子冲出民房后,怎么也拍不熄身上的火,在周围几位村民的帮助下才将身上的衣服脱下,该男子随即自己打110报警,说自己刚才泼汽油纵火。

  据附近村民称,纵火的中年男子姓秦,江西人,被泼汽油的女子姓余,恩施人。被活活烧死的3岁幼女是余某与另一名同居男子所生。因感情纠葛,秦某带着一桶汽油找到余某的住处,将汽油泼向母女俩。

  据市三医院烧伤专科ICU病房的刘医生介绍,余某,34岁,烧伤情况非常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秦某烧伤情况较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