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黎巴嫩要求欧盟向以色列施压以制止其对黎威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7日07:09
  新华网贝鲁特3月16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总统苏莱曼16日在这里会见来访的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凯瑟琳·阿什顿时要求欧盟向以色列施加压力以制止它对黎巴嫩的威胁。

  黎总统府发表声明说,苏莱曼在会见时指出,以色列的威胁对黎巴嫩的经济和投资环境产生消极的影响。黎巴嫩政治和安全局势的稳定以及经济的发展将会创造良好的投资机会。他呼吁欧盟进一步支持黎巴嫩,并提高与黎在各个领域尤其是在投资领域合作的水平。

  关于地区问题,苏莱曼说,只有给予巴勒斯坦人包括回归权在内的民族权利,中东危机才有可能得到解决。他要求欧盟促使以色列接受2002年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提出的阿拉伯和平倡议,并认为该倡议是实现中东公正、全面、持久和平的最后机会。

  阿什顿在结束对埃及和叙利亚的访问后16日下午抵达贝鲁特开始对黎巴嫩访问。她在访问期间还将会见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和议长贝里等。据报道,阿什顿中东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该地区局势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