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组部督查组来我省督查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7:14
  本报讯(记者李强)3月11日至14日,中组部老干部局派员来我省进行督查调研,督查调研主要围绕中组发[2008]10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会见了督查组成员,并听取了反馈意见。

  督查组认真听取全省老干部工作汇报,召开部分市县和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座谈会,并进行了问卷调查。还深入到太原、忻州等市县和省计生委、农科院等单位,就离退休干部“四就近”工作、党支部建设、活动阵地建设以及发挥作用等进行了重点督查调研。督查组对我省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省在加强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完善老年大学体制、推动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汤涛在听取督查组意见反馈后指出,中组部督查组莅临山西,是对我省老干部工作的关心、重视与支持,我们要再接再厉,把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做好,为实现我省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