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陶本一语文教育思想暨编辑出版思想研讨会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7:14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崔新龙张隽波)今天,陶本一语文教育思想暨编辑出版思想研讨会在太原召开,来自国内语文界、出版界的专家,对陶本一的教书育人、办报育人、管理育人的教育思想进行了深入研讨。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参加会议,副省长牛仁亮发来贺信。

  陶本一是我国当代著名的语文教育家、出版家、高等教育改革的探索者,长期致力于语文学科的教育研究,早在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相继创办了《语文教学通讯》和《语文报》,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大语文”的编辑理念,并创造性地开展了全国中青年教师课堂大赛、全国中学生语文夏令营等系列公益活动,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而持久的影响,也为我省成为“中国第一教辅报刊群”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