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新兵有了成长计划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7日07:17
  本报成都3月16日电何蕾、特约记者齐明宇报道:“党委为咱量身定做了成长计划,好比军旅生活有了规划图,心中有底数、工作有奔头了。”3月13日上午,武警水电三总队大学生士兵王金民拿着一张成长计划表,边走边兴奋地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新兵下连前夕,该总队300余名新兵人人都在新兵团党委的指导下,制订了符合个人实际的成长计划。

  新兵下连分配前,新兵团党委通过调查发现,有的新战士进步愿望强烈,但制订的目标不切实际;有的希望锻炼提高个人素质,但没有具体的实施计划。

  为此,他们针对新兵的不同需求,成立了计算机网络、新闻写作等10多个兴趣学习小组,邀请专家教授辅导,让新兵一入伍就开始培养特长爱好。他们还为新兵建立学习成长记录卡,做到一人一卡片,每月一分析,跟踪检查新兵学习成长情况。

  新兵有了成长计划表后,个个都像铆足了干劲的“小老虎”,工作热情高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