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昨起,成都部分区域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7:29
  确保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交通畅通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宏顺)3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为确保3月16日至23日召开的“2010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蓉顺利举办,保障城市道路交通畅通,该局规定:

  一、3月16日至23日,每天8:00至19:00,二环路(不含)以内的道路上禁止货运机动车(含持有《城区道路行驶证》的货运汽车)通行。

  二、3月16日至23日,每天7:30至18:00,红星路南延线与繁雄大道交叉路口以南至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世纪城路软件园路口以北,天府大道盛锦西一街路口以南至天府大道德赛西一街路口以北区域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无糖酒交易会证件的机动车通行。该路段沿线单位及个人的机动车凭《机动车行驶证》或相关证件通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出租车等机动车不受上述规定限制。

  三、3月19日至22日,每天7:30至12:00,天府大道锦尚西一街路口至天府大道德赛西一街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无糖酒交易会证件的机动车通行(不含公交车、出租车)。

  四、参加交易会的宣传彩车严禁进入三环路(含)以内的道路行驶,严禁擅自上路作广告宣传,严禁任何单位擅自在道路上集队徒步和组织彩车进行广告宣传活动。

  五、进入世纪城主会场的车辆必须停放在大厅指定区域内,严禁在其他路段停放。

  民警提醒,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机动车驾驶人,公安机关将予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计记分管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