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航员工为抗议裁员将大罢工 四成航班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07:48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日前宣布,百分之六十英航班次不会受本周六开始的罢工影响。对于因英航罢工取消的航班,旅客可以与全球四十多家航空公司免费重订机票。

  为抗议公司裁员和新的薪酬条件,英航机组员工工会十二日宣布于本月二十日及二十七日分别举行为期三天和四天的罢工活动。

  英航十五日公布关于头三天罢工的安排,表示每日会保证大约四万五千名英航旅客不受二十日开始一连三日的英航机组员工罢工影响。其中伦敦南部吉域机场的远程航班,以及来往伦敦城市机场的航班均照常服务。

  英航发表声明说:“由于上周末有更多机组人员表示会在罢工期间工作,我们的罢工航班安排比先前预期增多。”

  据称,英航正在计划罢工期间动用英航全部777客机,使来往美国东岸、中东和东南亚的远程航班全部不受影响。不过这条消息还未经英航官方证实。

  据英国《天空卫星电视》获得的消息称,百分之六十来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远程英航航班,以及百分之三十的短程英航航班不会受本周六开始的罢工影响。来往吉域机场的短途航班也照常服务。

  在英国首相布朗十五日公开批评英航工会罢工不公正之后,英航劳资双方继续互相指责对方不负责任导致工潮,但双方仍然表示不拒绝再谈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