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男子盗窃游戏币获利60余万 构成盗窃罪均获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07:52

  盗窃游戏币获利60余万4人获刑

  本报讯(成华法检记者牛莉)利用网络漏洞非法侵入某公司的“巴适游戏”网页,进而盗取大量游戏币转卖获利60余万,昨日,4名主犯一审获刑。

  去年1月,田应伟上网时偶然发现在用一台电脑玩某公司运营的“巴适游戏”时,还可以在另一台电脑上以同一游戏账号登录,通过这种不断上下线的方式可以使该账号中的游戏金币不断增加。发现这个“漏洞”后,田应伟立即告诉了好友唐凌飞。随后,二人合伙重新申请了10余个该游戏账号,反复测试该游戏服务器的漏洞,并通过这种方式获取了大量“巴适游戏”金币,同时利用代理服务器向该游戏服务器发送错误数据包,以避免被游戏运营商发现。从去年1月到4月,田、唐以及其他两名合伙人盗得大量该游戏金币,并转卖获利60余万元,这些钱除了部分作为活动经费,剩下的则由4人分赃。田分得赃款17万余元,唐分得20余万元,另两人分别得7000元、2万元。

  成都市成华法院审理认为,田应伟,唐凌飞等人利用网络漏洞盗取游戏币并转卖获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判处田有期徒刑10年6个月,没收财产15万元;唐有期徒刑11年,没收财产20万元,另两人分别被判处3年、4年有期徒刑,并处一定罚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