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打虎司令”军事法庭受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8:01
斯里兰卡前陆军司令丰塞卡(资料图片)

  斯里兰卡前陆军司令萨拉特·丰塞卡因涉嫌担任军职期间参与政治活动并在军事采购方面存在不当行为,16日接受军事法庭审判。

  法新社援引斯国防部匿名消息源报道,由3名少将组成的小组受命审理丰塞卡案件,就这位昔日“打虎英雄”所涉指控举行闭门听证会。

  按这一消息源说法,“大约35名证人出庭,审理可能持续几个星期。如罪名成立,丰塞卡将面临2至5年监禁”。

  丰塞卡去年率政府军击败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即猛虎组织,结束政府军与猛虎组织之间长达25年武装冲突,获誉“打虎英雄”。因与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渐生嫌隙,他去年11月辞去当时担任的国防总参谋长职务,宣布作为反对派候选人竞选总统。

  丰塞卡在今年1月总统选举中输给拉贾帕克萨,2月初因涉嫌“颠覆政府并试图暗杀总统”而遭军警逮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