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开卖世博护照 游客可敲章留念个性订制(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8:20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昨在“世博护照”图样上敲下中国馆的印章。

  上海“世博护照”开卖

  游客可到各展馆敲章留念 首次推出个性化订制服务 

  记者 钟子娟

  晨报讯 世博会的传统纪念品——“世博护照”发放昨日正式启动。该“护照”是用于收藏世博会各参展馆纪念印章的载体,外观类似普通出国护照。“世博护照”这一项目诞生于1967年的加拿大蒙特利尔世博会,历届世博会上都出现排队盖章的现象。

  上海世博会为广大参观者设计了三大系列五款不同的“世博护照”,标准版三款,卡通版和典藏版各一款。“世博护照”采用了高端的防伪钞券制作工艺,并为预订者提供个性化定制等附加服务,这是对历届“世博护照”的一大突破。

  关于“世博护照”的售价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参观者可通过网络订购www.dowexpo.com、电话团购400-820-8355、特许店购买、园区购买四种方式购买。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