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千万富姐神秘失踪 悬赏50万寻人(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8:38
何堃玉相片。

家私城依然正常营业。

  家属悬赏50万寻人

  中山市黄圃镇得宝家私城的老板娘何堃玉在去年10月10日失踪后至今没有消息,其哥哥姐姐在微博上发帖悬赏50万元征集线索。昨日,何堃玉家人向记者表示,何堃玉的身家至少在千万元以上,希望用这种方式寻得线索。中山警方透露,他们已经对何堃玉失踪一事立案受理,但迄今为止没有线索。

  失踪:两点钟出门两点半失踪

  何堃玉的哥哥告诉记者,失踪发生在去年10月10日。当天,何堃玉在黄圃镇得宝家居中心上班,中午12时左右,何堃玉还给哥哥打过电话,商谈哥哥建房的事情。之后何堃玉回到得宝家居中心四楼的房间休息,2时左右下楼出门,出门前给姐姐打过电话,表示要回石岐吃饭。

  但下午2时30分左右,家私城一名工作人员无法打通她的手机,家属都只以为是手机出了点问题,没想到何堃玉就从此没了消息。

  何堃玉的姐姐说:“我在家做好了饭等到了晚上,可妹妹还是没回来。发现出事是当天她没有按时去学校接儿女放学,因为这是她铁打的习惯!”

  离奇:附近路口摄像头均无线索

  何堃玉的哥哥说,他们问遍家私城的工作人员和附近的群众,都没有看见何堃玉离开。而当地警方调阅了附近路口的监控录像,也没有发现何堃玉的身影。

  据何堃玉的哥哥透露,因为投资需要,何堃玉之前曾以夫妻名义共同向银行和私人借款,总额高达近2000万元。

  而之前何堃玉的丈夫高先生在一份提交给政府的文件中说,2007年6月,他们成功地以1300万收购了旁边的一幢6000平方米的大楼,计划把得宝家居中心打造成黄圃镇商业地标式建筑。

  生活:每天一个半钟车程铁定接子女

  何堃玉的姐姐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是中山市黄圃镇当地人,大学毕业后,何堃玉曾到黄圃中学担任物理老师,后来与老公一起创业,上世纪90年代在黄圃成立得宝家居中心,经过多年打拼,得宝家居中心已成为黄圃知名企业。在姐姐的眼里,何堃玉不是事业女强人,而是一位耐心的妈妈,“她基本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女儿和儿子都在石岐区上学,她白天在黄圃镇上班,晚上便回石岐区陪儿女。黄圃到石岐的车程大约一个半小时,但妹妹每天准时赶到学校接孩子们放学。”

  何堃玉的哥哥强调,妹妹精神状况一向正常,家族也没有精神病史。何堃玉性格比较柔和,除关爱家人外,对一般外人的态度都很好。但何堃玉也比较执著,也因为何堃玉的执著和努力,得宝家居中心发展迅速,资产现在超过千万。

  艰难寻亲路

  寻人:家属誓要找遍珠三角

  丈夫:不愿谈妻子失踪一事

  何堃玉的哥哥表示,何堃玉失踪后,家人非常担心,这半年以来,他们到处贴寻人启事,也找遍了何堃玉在外地的朋友。家人们基本上跑遍了珠三角附近的城市。一听到有消息说有人看见何堃玉,家属立马赶过去,但要么扑空,要么找到的根本不是何堃玉本人。因此,家属决定重奖寻人,希望能够找到有价值的线索。何堃玉的哥哥表示,他们愿意支付这50万元酬金。

  同时,何堃玉的哥哥表示,何堃玉失踪后,子女也受到影响。女儿在石岐上高一,母亲失踪后情绪明显低落;儿子才读小学六年级,刚刚懂事,心灵也可能受到伤害。作为何堃玉的丈夫,高宝强不愿谈及此事。前天晚上6时20分左右,记者打通了他的手机,确认其身份后,记者问:请问方不方便说说你妻子失踪的事情呢?高先生沉默了两秒钟左右说:不方便。然后迅速挂断了电话。(肖成)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