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抢劫强奸杀人无恶不作 拍裸照敲诈受害人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17日07:50
  他是一个没有改造价值的人,他的人性已经完全泯灭,他应该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昨日上午,郑州市中级法院,说起李安超的罪行,受害人的律师措辞异常严厉。

  辞职在家、小学毕业的李安超为养女友,定下目标:半个月内赚到3万元钱。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李安超拍下一个女孩的裸照敲诈勒索。这次敲诈失败后,他又想敲诈有钱的前老板,为了增加敲诈信的威慑力,他决定找人割一根手指头放进去。为此,他再次抢劫了一名女孩并将其杀害。 记者王在华实习生冯宁张东华王梦琳/文记者沈翔/图

  为养女友

  他用信用卡透支8000多元

  1983年出生,到2009年10月出事之前,巩义竹林镇人李安超没有任何前科。2008年5月份左右,李安超与女友小丽(化名)开始同居。

  在小丽的眼里,李安超对自己一直不错,工资也都按时上交。最大的问题是,李安超因为只有小学文化,找工作不太容易,工资也一直不高。在一家公司上班一段时间后,李感觉公司里老板的熟人太多没有发展前途,就辞了职。此后他辗转了几家公司,也没有挣到什么钱,但他每天都装作上班的样子,其实都是去网吧上网了。

  同居的日子甜甜蜜蜜,但柴米油盐酱醋茶都需要钱,李安超就充分利用了两人的三张信用卡。一旦没钱了,李安超就用其中一张信用卡套现,到了还款日就用另外一张卡套现还款。就这样循环往复,两人透支了最高额度8500元,同时还向朋友借了5000多元钱。

  2009年7月份,小丽终于知道了男朋友一直处于失业中,就催着他找工作。李安超却不想出去干活,他告诉小丽自己在跑一个工程,跑成了能得到3万元的提成。

  人面兽心

  敲诈弱女子时他拍下对方裸照

  2009年中秋节之前,为了兑现向女朋友许下的承诺,李安超想到了敲诈:找单身女性,想法拍她们的裸体照片然后敲诈对方的钱。

  当年10月初的一个晚上,不幸的女孩小草(化名)遭遇了求财心切的李安超。金水区常寨村,小草刚打开自己的房门,脖子上突然一凉,一把尖刀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小草没敢喊叫,只是说“我没有钱”。

  李安超可不管她有没有钱,他只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用刀把小草逼到墙角之后,开始翻箱倒柜。从床头一个粉红色的钱包里,李安超翻出了30多元钱,一张20元的,一张10元的。

  所有的资产只有30多元钱?李安超继续翻找,终于找到了两张银行卡。

  确认没有其他财产后,李安超脱光了小草的衣服,用手机拍下了几张裸照。拍完照片,李安超让小草看了看裸照,威胁她拿1万元赎金,要不就把照片发给她所有的朋友。就在她以为自己的厄运即将结束时,李安超却兽性大发,强暴了她。

  随后,李安超把小草的银行卡号留给了小草,还给她留了一个手机号码,让她随后把赎金打在卡上,然后拿着20元钱扬长而去。下楼后,李安超在自动取款机上查询两张银行卡余额,总共只有5元钱。

  恶有恶报

  敲诈不成女友发现裸照

  “如果受害人当时报警,李安超肯定会被抓获。”法庭上,公诉人对小草没有报警表示遗憾。

  小草说,她本来想到了报警,但害怕坏人抓不住,这个事儿再传出去自己的名声就全毁了。权衡利弊后,她选择了逃避,第二天一大早就搬了家。

  第二天,李安超继续跟小草联系。小草的手机处于欠费停机状态,李安超就给她充了10元钱的话费,可接电话的是一个男子,说打错了。

  李安超随后给小草的父亲打去电话,威胁他说如果不给赎金就把小草的照片发到网上。小草的父亲赶紧给小草打电话询问,小草说自己的手机丢了,估计是别人敲诈,不用理他。拿着裸照却没有换来赎金,李安超非常恼火,准备把小草的裸照发出去。

  可就在这个时候,女友小丽发现了那些裸照,因为李安超拍照用的是女朋友的手机。小丽严加追问,李安超辩解说这是从朋友手机上下的,小丽气愤地将裸照删除。

  钱没有到手,裸照又被女友删除,李安超十分郁闷。

  丧心病狂

  为敲诈他想“借”根手指

  “想敲诈还得找有钱的人敲诈!”通过小草事件,李安超开始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他想到了有钱的前老板张某。

  第一步,写敲诈信,小学文化的李安超专门上网查了查敲诈信的写法。但他认为,只写敲诈信威慑力不够,估计人家见多识广也不会当回事儿,就在网上留意敲诈的秘籍。

  终于,他从一则消息上得到启示,说一个人为了敲诈他人,把另外一个人的耳朵割了下来。可是去哪儿找人身上的器官呢?李安超经过一番思索,想起了上次作案的过程。既然小草不敢报案,就可以找单身女孩下手,有钱就抢钱,没钱就割手指。

  眼看着中秋节就要到了,李安超买好作案工具后,开始在西韩寨寻找作案目标。

  伤天害理

  他杀死女孩割其手指

  2009年10月13日晚7时30分,李安超在西韩寨选定了一名单身年轻女子,尾随她到了住处。第二天下午6时许,李安超拿着档案袋和作案工具来到女孩的住处。被盯上的女孩叫小曼(化名),2008年从郑大广告系毕业后,在郑州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工作。

  14日晚7时,苦命的小曼走向住处,那里等待她的是李安超冰凉的尖刀。顺从的态度,却没有救回她的性命。

  小曼告诉李安超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其中两位数是自己的出生年份,两位数是哥哥的出生年份,最后两位数是父亲的出生年份。经过各种手段,李安超认定这个密码是真的。

  公诉人念的卷宗显示,李安超刚开始曾经考虑放过小曼一命。这个时候,两个人甚至聊起了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因为小曼的电脑桌面设置的是陈大雷的照片。虽然关系诡异,两人却一直聊了三四十分钟。

  要不要下手?李安超犹豫了很久,最后决定下手。他的想法是,小曼既然没钱,拿走了银行卡还是不管用,还不如利用她的手指去敲诈前老板张某。想到这里,李安超下手了,他还为此找了个借口:“密码不对,你别怪我了。”

  几分钟后,小曼被掐死在床上。随后,李安超割掉了小曼的两根手指,写好了对前老板张某的敲诈信。16日晚,小曼的尸体被房东和同学发现。随后,金水公安分局调集大量警力办理此案。当晚11时,李安超从东关虎屯一家理发店出来时被警方逮捕。

  庭审休庭期间,小曼的母亲泣不成声:“你割了俺闺女两根手指就算了,为啥非要把她杀了?”

  法庭现场

  凶手随意出入大院死者家属追诉房东赔偿

  昨日上午,此案在郑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考虑到自己罪孽深重,李安超连律师都没有请,法律援助机构指定的律师帮其作象征性辩护。面对公诉人的指认,李安超当庭认罪,并请法院判自己死刑。

  法庭上,受害人小曼的亲属指派的律师何泽华主张刑事附带民事赔偿。除了李安超,律师把小曼的房东也告上了法庭,要其连带民事赔偿。

  何泽华出示证据认为,房东没有履行管理职责,凶手能随意出入大院,没有严格登记。

  房东则认为,凶手和受害人认识,才会在门窗完好的情况下将其杀死。房东还要求小曼家赔偿他的精神损失,因为小曼死在他家床上,给他家带来了晦气。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