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佩罗承诺带小贝去南非昨日在芬兰成功接受手术(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08:54

脸上伤疤未消,愁容满面的小贝更担心的还是他的脚伤。

  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于当地时间3月15日晚上7时左右在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的梅希莱宁私人医疗中心成功地接受了足部手术。他的主治医生、芬兰著名骨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向媒体透露,此次手术非常成功,但根据医生的判断,小贝将肯定无缘今年6月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贝克汉姆是在上轮意甲联赛AC米兰以1比0战胜切沃的比赛中受伤的。据奥拉瓦医生透露,小贝的左脚跟腱完全断裂,但经过50分钟的手术之后,现已修复。据悉,贝克汉姆将继续住院治疗,可能于3月17日出院,他的伤脚将被固定6~8个星期,随后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物理疗法以促进恢复。医生并没有透露如此重伤会不会导致贝克汉姆提前结束其职业生涯。但在谈到小贝的南非世界杯前程时,奥拉瓦医生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他仍将缺战几个月。可以肯定的是,他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

  虽然遭此重挫,小贝的职业生涯未必就此结束。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他已经告诉小贝:“如果他愿意,可以和我们再一起踢一个赛季。”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甚至告知小贝可以作为随行人员跟队前往南非,他还表示:“我希望他复出后能参加明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他向来都是英格兰最棒的球员之一。”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