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凤姐回母校被粉丝疯狂围观 称自己已过做梦年纪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9:12


  “凤姐”回母校 粉丝疯狂围观

  重庆市民纷纷报告:我见到了传说中的“凤姐”

  “我中午在教育学院看到网络红人罗玉凤了,很多同学围着看稀奇,还有人找她合影,但后来围观的人越聚越多,保安赶到后将她请离现场!”昨日,重庆教育学院的苏同学“急冻”爆料,中午她去食堂时,见门口围了一大群人,有人大喊“‘凤姐’来了……”挤进去一看,“凤姐”端坐在食堂前的板凳上,同学们围着她指指点点,很多人掏出手机给朋友大声报告看到“凤姐”了。“‘凤姐’曾在我们学校读书,听说这次是回母校怀旧的,她那特有的犀利眼神和网上流传的照片如出一辙,看着她一本正经的表情,联想到网上流传的她的故事和传闻,很多人都忍不住一直大笑。”苏同学说,仅几分钟,围观者就有上百人,保安跑来维持秩序,将“凤姐”请离了现场。

  地点一:一家餐厅

  除了现身教院外,重庆市区多处地点惊现“凤姐”的身影。“‘凤姐’15日晚在科园四路一餐厅吃饭,我还拍了照片的,”网友“pta2004”在天涯社区重庆版上发帖。

  地点二:奥体中心外的草坪

  市民余静称,下午3点半在袁家岗奥体中心外场草坪偶遇“凤姐”。“‘凤姐’摆好姿势,旁边有几位手持DV的工作人员正在拍摄,应该在出外景。有一位大胆的朋友上前想向‘凤姐’搭讪,未被搭理。”

  地点三:朝天门广场

  “凤姐”如厕时,一手持手机全程痴迷拍摄的男子还守在厕所门前等待。

  罗玉凤表示,她请了14天的年假,于前天回到重庆,应邀参加一期相亲节目的录制。

  记者面对面

  清华北大的我还看不起呢

  记者:据说你的成名,是不少“网络推手”帮忙的?

  凤姐:没有,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我早就有这个想法,时机成熟了,就做了。

  记者: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出名?

  凤姐:预料当中的。我从小就预料自己会出名。我还有个愿望,就是统领千军万马。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

  记者:现在走到哪里都有人找你合影,觉得自己是明星吗?

  凤姐:(笑了笑)做人应该谦虚嘛!反正,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崇拜我,我是他们的偶像。

  记者:有很多网友评价,说你在扮演一个“小丑”角色,对此你怎么看?

  凤姐:没啥子的,很正常。在征婚前,就做好了准备,肯定会有很多人议论纷纷。这些,我都不在乎。反正,我认为我做的事情是对的。

  记者:有没有期待在重庆找到你的男友?

  凤姐:不期待偶遇的恋情。我从来不会做梦,现在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

  记者:但是很多人认为你的行为就是在做梦?

  凤姐:我会用时间来证明一切。我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我现在虽说只是个超市营业员,月薪1500元,但这只是我事业的起步阶段。再过十年二十年,大家看我的眼光就不一样了。说实在话,清华北大的,我还看不起呢。 (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