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疑埃塔成员与警察枪战巴黎 一警员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7日09:0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3月16日晚一名法国警察在执行巡逻任务时中弹身亡,警方怀疑凶手可能是西班牙恐怖组织埃塔的成员。

  据报道,殉职警员今年52岁,事发时他和一队警员正在巴黎市郊巡逻。当巡逻至一个车库时,他们发现一辆超速行驶的汽车,在拦截超速车辆时,另外几辆车突然向巡逻队开火并试图逃离现场。一名警员在交火中胸部中弹受重伤,最终死亡,其他人没有受伤。

  警方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疑人,据称此人来自西班牙巴斯克,而巴斯克地区正是埃塔组织大本营。当天晚上法国警方在事发地区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查,反恐人员也加入其中。

  今年以来,已有30多名埃塔嫌犯被捕,其中有许多在法国落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