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执法队收缴蔬菜拉回单位食堂(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9:23
食堂师傅称这些菜都是做来给执法人员吃的记者史宗伟 摄

  双方说法

  菜头主人:在天桥晾菜头是不对,但执法队收缴了东西,总得留个凭据噻,我的东西咋能随随便便进你们的嘴呢?

  执法部门:不知道这些菜头是谁的,我们只是暂扣,让厨房师傅保管。菜头主人随时可以来领回去。

  现实情况

  上百斤菜头已被洗净、正晾干,随时可以放进泡菜坛子

  市政执法中,执法队员经常会收缴到不少蔬菜。一位读者不久前发现,自己被收缴的上百斤青菜头,竟被执法队员送到单位食堂做榨菜。昨日,执法队食堂师傅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当事执法队则表示,收缴的菜是无主物,主人可随时领回去。

  上百斤菜头执法队直接运进食堂

  昨上午,有读者向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反映,他的一位亲戚住在内环快速道茶园附近,不久前在快速道天桥上晾晒了上百斤青菜头,结果被几个驾驶着市政执法车的男子没收了。“我亲戚一路跟踪执法车,发现这些青菜头竟然被直接拉到执法队食堂,让厨师把它做成榨菜。”

  投诉者称,起初他也将信将疑,经过两次暗访,发现这批青菜头的确被送到了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快速路管理二处食堂,“已经洗干净准备做菜了。”他认为,亲戚在快速路栅栏和人行天桥上晾晒菜头肯定不对。但作为执法者,收缴东西未办任何手续,直接将其拉回食堂做菜,肯定有些欠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