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琰首次表态愿留任 家人支持可能到北京团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01
  刚从冬奥会凯旋后不久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昨天出征保加利亚,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世锦赛。这是短道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比赛,而在出征前,主教练李琰也明确表示了自己今后的打算。

  “我毕竟是中国人,如果祖国需要,第一选择是中国。”这是李琰第一次面对媒体公开表示了自己的意愿。虽然据她所说,因为回来后大家都比较忙,自己还没有跟领导就具体事情进一步商讨,也还没有走到签约那一步,但她坦承,根据国家需要,中心需要,她自己还是很有意愿留下的。“我觉得没有必要再绕来绕去,看看国家需要吧,如果国家需要,我还是有意愿的。”

  还在温哥华的时候,无论李琰自身,还是中心领导都被多次问到留任的问题,但他们都没有对此明确表态,特别是李琰,据了解,她原本就只打算干一个周期的,毕竟老公、女儿以及她三人分居三地,家庭因素是牵绊她最根本的一个原因。

  昨天,在这个赛季就要结束的时候,李琰终于明确表示如果国家和中心需要,自己会继续留任。而对于大家最为担心的家庭问题,她似乎也已经商量好了,“我的家庭是永远都支持我,如果我要在这里的话,他们肯定会回来,可能都到北京。”

  李琰说:“我不会去想得了四金会不会有压力,也不会为了留任而有所保留,我要做的就是做到最好。”曾珍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