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贝双腿值3100万英镑 保险公司面临天价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01
  在小贝跟腱断裂的一瞬,无数贝迷心碎,但同样也有一些不是“贝迷”的人更心碎。因为小贝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最高价值一亿英镑的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可能将因此面临一笔“足以让人心碎”的天价赔付。

  在07年初,小贝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傲视娱体界明星同行,保额高达1亿英镑的保险合同,其中其双腿的保险金额达到3100万英镑,也算是物有所值。而身体其他部位也都“各有标价”,自然也包括他那张万人迷的脸蛋。由于保险金额太高,以至于当时只能是几家保险公司联合起来接纳了这份保单。当然小贝为这份保单,每年也将付出数百万英镑的保费。

  在小贝跟腱断裂后,这份保单将自然生效,保守估计这几家保险公司要赔付的金额也将接近千万英镑,因为小贝不仅“废掉”了自己的左脚,同时脸上还被对手鞋钉挂到而“破相”。而根据之前的赔付纪录,小贝仅仅因为在一场比赛中韧带拉伤导致缺席4场比赛,保险公司就赔了百万美金,这次的重伤,赔付金额显然也不在一个当量级上。

  此外,权威调查机构也透露,小贝虽然将从保险公司手中得到巨额赔付,但肯定无法抵消他的损失。在小贝目前的商业合同中,与阿迪达斯、吉列、摩托罗拉和百事可乐等主要赞助商的商业合作肯定会受到影响,已经有商家代表暗示,“如果他无法在世界杯这个最大的舞台上为我们展示产品,我们肯定会调整赞助合同”。而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的服装赞助商,茵宝公司也表示“因为没有印有贝克汉姆名字的球衣,我们将面临巨大损失”。(记者刘苏)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