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大部地区气温上升 将展开融雪性洪水防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17
  冷空气前脚刚走,新疆大部地区气温明显上升,自治区气象台预报,3月17日乌鲁木齐最高气温将达15℃,伊犁河谷最高气温将上升到18至22℃,气象台为此提醒各地做好融雪性洪水的防御工作。

  据自治区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春艳介绍,16日夜间到17日,乌鲁木齐南郊到达坂城一带有6级左右偏东风。全疆大部地区气温明显上升,伊犁河谷升温最为明显,北疆其他地区的最高气温将上升到5℃至15℃,北疆出现融雪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请各地做好预防工作。石河子到奇台的北疆沿天山一带有时有雾,应注意交通安全。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量的雨或雪,其中塔城、阿勒泰等地的局部地区可达中量。

  17日夜间到18日夜间,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哈密北部有小量的雨或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中到大量,局部达暴量,上述大部地区普遍有6级左右西北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可达9级左右,三十里、百里风区瞬间最大风力可达10级至11级,气温会有明显下降。(师巧梅)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