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杨毅:大陆愿积极协商开放台湾药师认证资格事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33
  中新网3月17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17日就两岸医疗卫生相关事宜表示,大陆方面愿意就台湾有关行业组织提出的对台湾药师、护理师开放认证职业资格的事宜同台湾有关方面进行积极协商。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7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媒体提到,台湾有关行业组织希望今年年底前能够搭建这个认证平台,让符合条件的台湾药剂师、护理师等医务人员不必考证就可以来大陆取得任职的职业资格,大陆方面对此有何态度?

  杨毅表示,加强两岸医疗界的交流和合作有利于促进两岸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造福两岸同胞,大陆方面愿意就台湾有关行业组织提出的对台湾药师、护理师开放认证职业资格的事宜同台湾有关方面进行积极的协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