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谎称身价上亿网上借钱骗色 挥霍40万被刑拘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17日10:48

  男子号称身价上亿 网上骗财骗色被刑拘

  在订婚的日子,呼和浩特市的晓雪却没有等到恋人。而她之后通过淮南女子海欣得知恋人孙军是个骗财骗色的嫌疑人,更加刺痛了她的心。3月14日,孙军被淮南警方刑事拘留,结束了他利用“爱心大富豪”身份骗财骗色的生涯。

  订婚当日“闪”了恋人

  晓雪是呼和浩特市一名教师,她结识了一名叫“完美飘遥”的网友,由于觉得很投缘,两人最终成了情侣。

  2010年1月7日,是两人商定订婚的日子。这天清晨,晓雪早早起床梳洗打扮,等候着“完美飘遥”到她家来订婚,可等到日落西山,也未见他的影子,打电话也无法联系上。就在晓雪着急时,一名叫海欣的陌生女子通过QQ与她联系上,说“完美飘遥”是个骗子,骗了她近40万元。

  聊天中,“完美飘遥”说自己叫李强,爷爷是大军区首长,靠着爷爷的关系,他在内蒙古开了多家铁矿、金矿和煤矿,目前身家过亿。在聊天视频中,海欣见“完美飘遥”身材魁梧,手上戴着一枚很大的老板戒,用烟斗抽烟,感觉很有富豪的“派”,更坚定了她对“完美飘遥”的信任。

  身家上亿老板只会借钱

  2009年8月初,海欣邀请李强到淮南来玩,李强却告诉海欣说自己遇到了一件很大的麻烦事:他被人举报说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检察机关正在调查他,现在不能离开呼和浩特,让海欣去他那儿玩。

  海欣也很想见见这名网友,于是坐飞机去了趟呼和浩特。海欣回到淮南后,两人继续通过网络保持着联系。一天,李强给海欣留言,说他公司的账户被检察院查封了,想向海欣借点钱。海欣顾不上多想,给他汇了2万元钱过去。10多天过后,李强又说他在北京,正在筹钱活动关系,想让海欣再借给他10多万元,他在两周内一定把钱还她。为帮朋友过此难关,海欣又给他汇了159000元。

  一个多月后,李强把骗的钱花光后,又告诉海欣,他在海南有一套价值3000万元的房产想卖掉,那边帮卖房的人要他提前支付50万元回扣,让海欣再借点给他。此时,海欣手里的钱已不多,她只好把股票和基金卖掉,另外又透支了银行卡,帮李强筹了10万元。就这样,李强以各种借口先后14次向海欣借了近40万元。

  欠债不还露出“尾巴”

  2009年岁末,海欣家里急需用钱买房子,便催李强还钱,这时,李强的电话无法联系上。此时,海欣的家人得知她借钱给网友后,都感觉李强是骗子,于是带着海欣向淮南市田家庵公安分局刑警一队报了案。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李强真名叫孙军,老家在扬州农村,经济条件很差。前几年,他投奔在呼和浩特做生意的叔叔,在呼和浩特结交了一些社会上人员。他骗海欣的钱,基本上都吃喝玩乐了。

  警方还查出孙军在老家已结婚,却与晓雪保持着恋爱关系。可能是孙军意识到他自由的日子不长了,于是,在与晓雪订婚的日子选择了逃避。随后,孙军回到老家扬州,警方锁定其行踪将其抓获归案。(文中人物均化名)(高晓丹 记者 张安浩)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