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盗窃未遂逃跑跳三楼骨折 称我是惯偷我找死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17日10:54

  为了逃跑从三楼跳下摔成骨折 小偷说他是自己找死

  浙江在线03月17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昨日下午,省儿保医院门诊大楼内,一男子在偷患者的钱时,被其家属发现,男子为逃生,纵身从三楼窗户跳下,落到二楼平台,不慎摔断双腿。被送到市三医院治疗后,男子躺在病床上叫疼不已。

  “我是惯偷,我是自己找死!”当一记者问他有没悔意时,男子回答,跟着还反问记者,“我后悔什么?”

  贼手伸向患者家属

  昨日下午3点30分,李女士和丈夫带小孩到省儿保门诊三楼普外科看病。

  当时普外科候诊的病人有好几个,轮到李女士时,房内还有三四个病人,由于房间人较多,李女士的丈夫小张便在门外等着。

  这时,一名中年男子走进屋内,观望片刻后,便紧紧贴着李女士站住了,一只手拿着一张类似病历的纸,挡住旁边人的视线,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往李女士上衣口袋里伸。

  而此时,李女士正抱着孩子和医生交谈,丝毫没有察觉。

  中年男子的这一异常举动,引起李女士丈夫警觉。

  他立马揪住这名男子,不料那男子拼命反抗,并冲出了办公室,李女士丈夫很快追上,并再次把男子拉回办公室。

  为了不使男子逃跑,李女士丈夫把办公室的门关上了,医生也通知保安来处理。

  为了逃跑他从三楼窗户跳下

  不料,让大伙意外的是,中年男子突然再次挣脱李女士丈夫,径直跃上房间窗台。

  因医院的窗户开启角度有限,该男子使劲挤出窗台后,从三楼窗户一跃而下。二楼正好有一个平台,距三楼窗户不过三米左右。中年男子跳窗后,当时大家都以为他能逃脱,随后却发现小偷摔倒在二楼平台上,倒地不起,地上还流了不少鲜血。

  众人分析,三楼距平台虽不高,可能是中年男子慌不择路,准备不足,导致一下摔断了腿。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

  因是摔在二楼平台上,120赶到后,只能踩着梯子爬上去施救,费了好大的周折才把他抬下来,送往市三医院治疗。

  省儿保保安说:“我们好几个人一起帮忙才抬下来的,一边抬,他的血一边从担架上流下来。”

  “我是惯偷 我是自己找死”

  看到记者在采访,一患者说,医院里的小偷实在太多,往往防不胜防。

  “这些钱都是急着看病用的,也来偷,真是太缺德。”一个大伯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市三医院医生称,男子左脚胫骨粉碎性骨折,右腿根骨骨折,需要手术治疗。

  “我是惯偷,我偷了10次不止,我是自己找死。”在市三医院内,当记者问男子以前有没偷过东西时,该男子躺在病床上,一边大叫“疼”,一边很无所谓地这样大叫着回答。

  “我悔什么?”当一记者问他,偷东西不成却弄成这样,有没悔意时,男子这样反问道,随后他把头埋进被子再也不肯说话了。

  下城区警方称,摔折脚的男子姓李,45岁,江西人,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时报记者 艾华丽 实习记者 蒋大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