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山东姑娘当选日本企业形象代言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55

年仅16岁的张紫炜(右)在新泳装发布会上。(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旭化成的新代言人鹿沼忧妃和来自中国的张紫炜(右)。(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旭化成公司3月16日宣布,来自中国山东省的张紫炜(16岁)当选为2010年集团形象代言人。她将和1月当选的形象代言人鹿沼忧妃(21岁)一起,在这一年的集团活动中担任产品宣传。两人出席了16日在东京举行的旭化成新款泳装发布会。

  旭化成最初以可再生能源——水力发电为基础开始了化学基础原料和纤维业务,之后扩展到石化产品、住宅和建材、医药和医疗、电子零部件和材料等诸多领域。1931年5月,由旭绢织株式会社以及野口遵在延冈建立的氨肥生产厂合并建立了延冈氨纺织株式会社,这就是旭化成的前身。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不久,旭化成开始扩展到更广阔的新领域,并发展成为日本化工业最前端的企业。

  旭化成为了加强对中国纤维制品市场的攻势,制定了“增长行动-2010”的战略计划,正不断扩展业务种类并持续增长,同时进行业务调整。基于在全球市场扩张和国内市场增长这两个发展驱动力,旭化成的目标是到2010财年销售额达到1200亿元,营业利润达到100亿元,而旭化成在中国的经营活动则对实现该目标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仇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