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又一华裔妇女曝丈夫逼其与他人发生性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50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66岁公翁逼华裔老妻与30名外劳交欢事件曝光后,躲在一角的家暴受害者也陆续浮上台面,一名华裔中年妇女16日自曝,她也被丈夫威逼与朋友交欢!

  这名妇女因为不愿将自己的丑事张扬,而拒绝暴露姓名。然而,她是在砂拉越妇女的案例曝光后,感同深受,于16日上午11时,致电于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组主任张天赐,申诉本身的不幸遭遇。

  张天赐说,该来自吉隆坡,年约40岁的妇女是通过电话,自暴本身也拥有相同经历,就是遭丈夫强逼与朋友发生性关系。但她拒绝透露这种不伦关系已维持多久。“她在电话口操福建话,问我会不会说福建话,我说不会,她便以华语跟我对谈。”

  他说,他在电话上不断要求妇女勇敢站出来,作为社会的一面借镜,该名妇女则以咨询丈夫的亲友为由,无法当场给予答复。“她在电话上只简短说出自己的遭遇,同时,她也要求我勿将她的身份及事件曝光,我答应她保密身份。”

  “该名妇女在电话上也没有当场回答,被丈夫威逼的原因,是否因为欠下债务,才以身还价。不过,她答应将于18日前来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组,告诉我详情。”

  张天赐说,他相信妻子忍辱偷生,遭丈夫过份性要求的事件,一再在社会暗中上演,因此,他鼓励身为妻子,一旦发生类似事件,应勇敢挺身而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