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声称本拉丹不会被活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7日12:11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电 (记者王丰丰 杜静)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16日说,“基地”组织领导人乌萨马·本·拉丹不会被美国活捉,因此不用考虑他究竟应在刑事法庭还是军事法庭受审的问题。

  霍尔德当天在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作证时表示,根本不用考虑如何审判本·拉丹的问题,因为美国不会活捉本·拉丹,他“永远不会出现在美国的法庭上”。

  霍尔德说,本·拉丹“要么会被我们杀死,要么会被他的部下杀死,以免他被我们活捉”。

  霍尔德先前提出将恐怖嫌疑人交由刑事法庭而非军事法庭审理。共和党议员批评这一提议,认为它过于危险,称民众希望把恐怖分子作为战争罪犯对待,不由军事法庭审理会给予恐怖嫌疑人过多权利。

  自从2001年以来,本·拉丹的行踪一直成谜。有人认为他藏身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的部落地区。尽管美国重金悬赏,但迄今未能发现他的踪迹。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