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达拉特旗一银行行长挪用公款4千多万判11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2:37
  3月1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法院依法宣判一起特大挪用公款犯罪案件,被告人李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李某某,女,汉族,34岁,原系达拉特旗某银行支行行长。2009年4月10日,达拉特旗检察院以挪用公款罪对李某某进行立案侦查。2009年7月10日侦查终结,8月30日提起公诉。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某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挪用公款,并以后来挪用的公款归还前次挪用的公款,共计42596259.11元,部分用于营利活动,部分用于个人购车等花销。目前所挪用的公款已全部追回。(毛锴彦越祖琨)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