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日本要求生产3种流感混合疫苗 为经济身体减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7日13:20
  中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 (记者刘天思) 日本厚生劳动省15日宣布决定,要求日本疫苗生产厂家制造同时针对甲型H1N1、甲型H3N2和乙型3个类型流感的混合型疫苗,以备下一个流感流行季节之需。

  甲型H1N1流感属于新型流感,甲型H3N2流感和乙型流感属于季节性流感。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的决定,预防上述3种流感的混合疫苗应一次接种完毕。厚生劳动省指出,这样做的优点是可以减轻接种者的经济和身体负担。

  世界卫生组织今年2月在一份报告中说,预计今后一年,上述3种流感病毒可能在北半球同时传播。但尽管如此,甲型H1N1流感病毒可能仍是占主导地位的流感病毒。世卫组织官员说,完全可以用一种疫苗同时预防3种病毒。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