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副总理素贴:接到他信发动恐怖袭击情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3:42
  中新网曼谷3月17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此间媒体17日报道称,主管国家安全工作的泰国副总理素贴16日表示,政府确实接到美国情报部门的通报,窃听到前总理他信打电话下令其支持者在曼谷地区发动恐怖袭击,而政府已经作好应对准备。

  素贴说,对于有消息说,美国情报部门监听塔信的电话,并窃听到他信下令在曼谷发动恐怖袭击的内容,对此他并不感到意外,而且之前已接到许多国家通报相关的消息,因此政府已采取多方面的防范措施。他说,政府采取的防范行动并不过份,虽然之前没有得到社会的认同。

  素贴说,他不可能公开美国提供的秘密情报内容,但相信靠恐怖活动实现自己的政治利益绝对不会得到任何国家的认同。

  报道也称,泰国外交部长助理帕匿昨天却表示,外交部并没有接到美国通报泰国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的密件内容,对于他信宣布将于本月19日回到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帕匿相信他信无法回到杜拜,因为已被阿联国政府驱逐出境。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