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创新特许产品 特许出版物申报4月截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4:17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消息,出版物纳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是上海世博会的创新和突破。上海世博会特许出版物的申报和批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该项工作将于4月30日截止。

  据悉,世博会特许出版物的申报工作由上海出版经营管理协会负责,并按产品向世博会特许办申报领取防伪标识,特许出版物需使用特许产品防伪标识后方能进入世博园内和园区外世博特许商品经销店销售。

  据了解,单种申请起点发行量为1000册(个),特许出版物批准手续办妥后,由申请单位自行与各类特许店进行销售洽谈。申报和批准工作将在4月30日截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