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部落地区9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3:27
  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17日说,该国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当天两次遭到美军无人机空袭,造成9人死亡。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一架美军无人机向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首府米兰沙阿附近一个村庄发射了3枚导弹,造成4人丧生。美军无人机还袭击了米兰沙阿附近另一村庄,目标是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一个疑似藏身处和一辆汽车,造成5人死亡。当地民众称,目前无法核实死者身份。

  最近,美军加大了用无人机对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实施空袭的力度。本月8日晚,一架美军无人机向米兰沙阿附近一座宾馆发射了5枚导弹,据称打死了9名正在开会的“基地”组织成员。16日,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也遭到美军无人机空袭,造成至少7人死亡。

  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2008年下半年以来,驻阿美军以打击藏身在巴境内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为由,频繁使用无人机空袭该地区。对此,巴政府多次向美方提出抗议,要求美国尊重巴基斯坦主权和领土完整。(记者晏忠华 田宝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