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黑手党逃犯“网上”暴露行踪终被擒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5:34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黑手党高级成员,意大利警方的头号通缉犯因使用社交网站暴露了踪迹而被擒获。

  报道称,警方是在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地区的伊索拉·迪卡普里·祖托镇抓获这名黑手党杀手的。

  33岁的曼弗雷迪是意大利黑手党的重要成员,他还有个臭名昭著的别称“疤面煞星”。自去年11月从警方的监视下成功逃脱后,曼弗雷迪就成为意大利警方列出的一百名最危险的逃犯之一。

  警方透露,他们在通过网络获得了曼弗雷迪的行踪后突击搜查了他在伊索拉的住所。曼弗雷迪被发现后曾试图从屋顶逃跑,但最终在警方的包围下不得不选择投降。

  调查人员将曼弗雷迪描述成一个冷酷且精于算计的犯罪分子,除了谋杀指控,他还将面临走私武器和敲诈的指控。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