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裔妇女欲寻亲生父母 由巫裔抚养6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5:51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大马华裔妇女玛利亚欧玛61年前一诞生后就送给巫裔家庭抚养,现欲寻失散多年的华裔亲人。

  玛利亚欧玛家住波德申基芦骨,她16日早到萧进平行政议员办事处要求协助寻亲。

  她在养母宾当卡迪逝世后,才发现收藏在铁盒内的报生纸,才获悉自己的身份;她感激养母的养育之恩,但也想找回亲生父母或亲人,而且这段日子还不断梦见一个妇女到来找她。

  她在两名子女的支持下及由另一名华裔养女的姐姐罗基雅陪同下到该办事处寻求协助。

  她说,她原名为萧玉兰(SEOWNYUKLAN),1949年9月23日在芙蓉华人接生院诞生,父亲萧昌(SEOWCHOONG),是客家人,母亲林桂莲(LIMKWEELIAN),是福建人,最后住址为芙蓉金马仑街门牌23号。

  “根据姐姐说,当年一名华裔妇女将我送给养父母,我多次问邻近华裔家庭的老人家,只获悉母亲是知知港人,但我不能确实实情,因此希望通过报章寻求协助,找回父母或家人。”

  有任何情报者,请致电06-7676308,7659507(芙蓉)或06-6112589(知知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