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幕僚拱吕秀莲选党主席 称吕经历学历比蔡英文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5:24
  人民网3月17日电民进党为了年底“五都”选举的人选已经很头痛,现在传出5月底的党主席改选,要先来个天后对决,现任党主席蔡英文对上吕秀莲,亲近吕秀莲的幕僚表示,只要党有需要,吕秀莲不排除参选党主席。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未来谁当家,两个女人的战争从最近的蔡英文提出的“十年政纲”闻出浓浓的火药味,本月14日,吕秀莲即说,“莫名其妙提出十年(政纲)……会落人口实。”

  党主席蔡英文提出“十年政纲”,吕秀莲却说莫名其妙,现在传出吕秀莲有意参选5月底改选的党主席,和打算竞选连任的蔡英文来个正面对决,真有这回事吗?台湾“心会”“理事长”张贵木表示,“只要党需要,台湾民众需要,我想她会列入考虑(选党主席)。”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指出,“蔡英文有一点是说比较柔弱一点,所以说吕秀莲的经历、学历各方面都有胜过(蔡英文)。”黄庆林力拱吕秀莲,吕秀莲也没把话说死。

  如果两位天后对决,两人相差十几岁,蔡英文最高担任过台“行政院副院长”,吕秀莲则是8年的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蔡英文是世代交替后的党主席,吕秀莲则是美丽岛世代的天后,论资历吕秀莲胜出,不过,民进党接连几次的胜选,让蔡英文的人气如日中天。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