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昌江3名村干部冒领征地补偿款被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5:51
  记者今天从省检察院获悉,因假借他人姓名冒领村委会征地补偿款,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姜园村委会3名村干部近日因涉嫌贪污犯罪,被该县检察院立案侦查。

  在大广坝昌江干渠征地过程中,由于部分村委会干部以亲属名义冒领集体征地补偿款,该镇姜园村群众多次到县委、县政府上访。在叉河检察室的协助下,检察机关初步查明:十月田镇姜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曾某,村委会副主任孙某,村委会文书王某在负责大广坝昌江干渠征地工作过程中,假借罗某、王某、朱某等人之名,冒领村委会征地补偿款5万余元后进行私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