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志云400万公积金没收 昔日爱将王喜高调探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5:54
  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涉贪事件”搞得浑身麻烦的TVB高层陈志云,连400多万港元的公积金都可能被无线没收。犹幸“爱将”王喜依然不离不弃,15日他高调到陈志云的香港寓所力撑到底,成为事件爆发后首位探望陈志云的艺人。

  发生“涉贪风云”前,无线总经理陈志云食客三千,有权有势好不风光,可是众“爱将”在陈志云出事后明显置身事外,甚至隐形,至今只有邓健泓公开示好,唯一身体力行力撑陈志云的艺人,到现在则只有王喜。从外地返港不久的王喜,在非常时期到陈志云位于香港的寓所探望,成为事件发生后首位探望陈志云的艺人。

  有消息传出陈志云逾400万港元的公积金随时可能拿不到。据知,大部分无线资深职员可享有公积金,以备退休之用。陈志云在无线工作16年及担任总经理多年,估计其公积金逾400万港元。可是涉贪被捕后,香港律师黄国桐称无线有权没收其公积金:“陈志云现阶段被停职,行政管理层的雇佣条例比较严谨,无论他有没有被定罪,无线可用雇主身份,根据雇佣条例,以失职或诚信问题解雇他,没收他的公积金。”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