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未接到因注射疫苗出现聚集性异常反应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6:05
  新华网太原3月17日电(记者刘翔霄)山西省卫生厅有关人员表示,17日部分网站转载题为《山西疫苗乱象调查:近百名儿童注射后或死或残》的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此前曾对山西接种点库存疫苗抽取样品进行委托检验,检验结果均符合国家规定。目前,山西省未接到因注射疫苗出现聚集性异常反应的报告。

  3月17日,部分网站登载、转载这一报道后,山西省卫生厅疾控处处长李贵表示,稿件所反映的问题早在2007年部分网站就作过报道,卫生部、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2008年11月卫生部组成调查组来山西调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此前曾对接种点库存疫苗抽取样品,委托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检验,检验结果均符合国家规定。

  李贵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我国各级卫生部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均设有完整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系统,对注射疫苗后出现的异常反应均进行监测、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