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一华裔商人浮尸海上 警方疑自杀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6:11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大马一名经营砖窑生意的华商疑跳海自杀,遗体15日晚在距离北海峇眼阿占1海里处被渔民发现,随后由海事执法机构人员出动船只捞起。

  死者是45岁的赵庆顺,来自威南新邦安拔人士,生前育有3男1女,妻子早前已逝世。

  死者生前与家人及姐妹同住在当地3间同排的房子,其家人在接获噩讯后,在16日上午已前往槟城医院太平间认尸,并证实浮尸是赵庆顺。

  死者胞妹赵丽爱说,家人最后一次见到庆顺是在上周日(14日)晚,当时哥哥生活作息如常,没有异样。

  她说,死者有两名姐姐及1名妹妹(即她),生前生活不成问题。哥哥在外没有与人结怨,平时家人与他见面都有说有笑。

  她指出,家人不觉得庆顺有自杀迹象,也不相信他会自寻短见。

  海事执法机构槟州第2区执法组主任郑玉泉15日晚受询时说,当局晚上7时半接到渔民通知,即派出5名人员及船只捞尸。他说,该组人员晚上8时15分,在距离北海峇眼阿占1海里处,捞起海面一具头部往下的男尸。

  据了解,警方从死者身上搜出用塑胶袋包裹的驾驶执照及证件,随后即刻联络死者家属。

  由于死者身上没有可疑伤痕,警方已把此案列为突然死亡案件处理。

  死者灵柩停放峇都干冬殡仪馆,定于周五(19日)举殡火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