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长江入沪船舶首次实施特别安保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6:16
  中新网宜昌3月17日电(上官纯青望作信)长江海事局今日发布上海世博会安保工作通知,要求长江各分支海事局在对入沪船舶实施特别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世博会安保工作和水上交通安全。

  通知要求长江各分支海事局要按照“远端控制、进沪核查”的原则,实施“四个一律”的特别安全管理措施。入沪危险品船、客船和入沪核心管控区的船舶一律实施现场签证;凡在长江海事登记船舶在上海水域违反相关规定造成较大影响的,公司建立了安全管理体系的一律实施附加审核,而未建立安全管理体系的公司所属船舶则一律实施离港必查;入沪船舶违反世博安保规定的,公司负责人一律到登记机关海事局汇报安全工作。

  记者从宜昌海事局获悉,该局己调集18艘海巡艇,200余名海事执法人员,除对入沪船舶实施严格检查外,将督促船公司和船舶在2010年4月1日前或入沪前15天完成入沪船舶的专项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