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三峡海事严把世博会期间入沪船舶签证关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6:22
  新华网宜昌3月17日电(记者吴植)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海事部门将从今年4月1日起,严把船舶入沪签证关口,对辖区入沪船舶实行特殊签证管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的水上交通环境。

  据介绍,特殊签证范围是入沪签证为一、三类的船舶,具体包括拟停泊、作业于特定水域或拟途经上海内河水域的国内航行船舶,以及拟途经黄浦江核心管制区水域的国内航行船舶。

  今年4月1日至11月30日,上述船舶在始发港办理出港签证手续时,应按要求填报《2010上海世博会船舶信息报告表》,三类船舶还需携带《上海世博会期间船员信息登记表》备查。签证信息应由签证受理人员提前24小时录入“上海世博会船舶信息报送专用平台”。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海事部门已对世博会期间入沪船舶的特殊签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对从辖区港始发的适用船舶进行严格审查。对不能满足要求的,海事机构将不予办理出港签证手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