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查处一起殴打民警案 4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6:28
  新华网长春3月17日电(记者周立权)在吉林省长春市,一对母女酒后殴打民警,母亲随后又打电话叫来儿子和一名亲属“助拳”。近日,打伤民警的4人被当地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3月2日15时许,在长春市和平大街与西安大路交会处附近,袁某母女两人酒后乘坐出租车时,在车内吐痰,与司机发生争执。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110”接到报警后,民警梁某和贾某即刻赶到现场,欲将当事人移交管内派出所处理。

  母女两人不仅拒不配合民警工作,还殴打民警,母亲袁某又打电话找来儿子张某和亲属杨某,张某继续对两名民警进行围殴。现场民警求援后,才将局面控制住。民警贾某被送往医院,经诊断为肾挫伤。

  日前,经过调查取证,公安机关依据有关规定,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袁某4人予以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