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秘鲁羊驼高原奔向海洋 挑战波涛成冲浪明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6:58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电16日报道,一只生活在南美洲高原地区的羊驼日前和他的主人完成了一次海上冲浪,而这一壮举也让“皮思科”成为当地的明星。

  44岁的多明戈·皮亚内兹是一名冲浪爱好者,他花了近十年的时间让宠物猫和宠物狗与他一起踩着滑板冲浪,在他的冲浪伴侣中甚至还有仓鼠和鹦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皮亚内兹表示,他是在澳大利亚参加一次冲浪比赛时萌生这一想法的。当时,他看到当地人让澳大利亚的国宝袋鼠和考拉与他们一起冲浪。作为一名秘鲁人,皮亚内兹也希望能与自己祖国代表性的动物一起搏击海浪,最终,他的宠物,一只名为“皮思科”的南美羊驼成为滑板上的又一明星。

  据悉,皮亚内兹足足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原本让生活在高原上的羊驼熟悉太平洋的海水,而他的努力终于在本周二有了收获,在秘鲁首都利马附近的一片海滩,他和他的宠物驾着3米长的滑板征服了海面翻滚的波浪。

  画面中,“皮亚科”穿着特制的救生服,以面向海洋的姿态与主人共同完成了这一“壮举”,当地人也为眼前发生的景象惊奇不已。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