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全面启动省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9:01
  新华网昆明3月17日电(记者赵大春)记者从云南省审计厅获悉,云南省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日前全面启动,涉及14名省管干部和2名扩权强县试点县县长。

  据介绍,此次审计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关注扩大内需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对领导干部所在地区、单位和部门财政财务收支以及相关经济活动的真实、合法和效益情况等状况进行全面审计监督,及时揭露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运行风险,提出防范和化解相关风险的对策建议。着力加强对工程建设、国有企业、土地管理等重点领域,以及加大对“三农”、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项目和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揭露和查处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云南省审计厅还将按照云南省政府出台的效能政府四项制度的要求,全面加强对权力运行全过程的制约和监督,首次将政务绩效评价作为重要内容,从政策执行、资金使用、资源利用和行政效能等方面统筹考虑其综合效益,为党管干部提供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