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盗墓者被“在后黄雀”黑吃黑 7人故意杀人遭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20:17
  中新网平顶山3月17日电(记者李朝栋)“螳螂捕蝉,黄雀在后”,16日,这一现实版的“黄雀”共计7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河南省郏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记者今日了解到,今年初,郏县长桥镇村民薛某在本村麦田捡到了一片老瓦片。几位村民看后,有人说,“这肯定是有人盗墓,而且好像还没得手,这些盗墓贼还一定会再来。如果他们再来,咱去把他们赶走,所盗东西弄过来,不就成咱的了?”

  于是,一场由7人组成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盗墓“黑吃黑”的发财梦便开场了。但谁也没料到,就是这场刚刚开场的游戏,却演成了一场盗墓的“黑吃黑”死亡游戏。

  2月1日晚,携带刀具在村外“搜索”的村民王某等人,终于发现邻村麦田里有人盗墓,王某就赶紧又联系了本村4个人,带着刀棍分两路开始包抄,并包围了其中两个盗墓贼。到跟前后,王某等人照一盗墓贼头部挥刀便砍,致使其当场死亡,另一盗墓贼也被打伤。一见出了人命,王某等人慌忙逃离现场。

  次日接到报案后,公安机关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7名涉嫌此案的人员全部被缉拿归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