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江苏盐城随世博“大篷车”北上推介仙鹤神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21:09
  中新网盐城3月17日电 (于从文王慧)今天,由50辆大巴车组成的“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在上海启程,江苏盐城市旅游部门随“大篷车”北上推介“仙鹤神鹿”。

  “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是世博会众多推广活动之一。大篷车队由50辆大巴车组成,车身分别喷涂上主协办各方的主题宣传彩绘。大篷车从上海启程,途经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天津、北京等地,跨越8省、市,历时18天,行程5000余公里,沿途将在各省、市繁华地段举行面向公众的世博宣传以及面向旅游业内的“世博旅游之夜”活动。

  盐城市旅游部门将随“大篷车”北上,参加上、下两个半程,18天的推介活动。上半程旅游局、景区代表一行8人将随大篷车跨越8省进行推介。到3月26日,盐城、连云港、南通三市还将赴济南、天津、北京进行“江苏旅游新干线”的推介活动,上、下半程同时进行。

  盐城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吴志宾处长介绍说,盐城主要推介“湿地观鹿”、“湿地赏鹤”、“里下河水乡风情”、“红色经典及海盐文化游”4条湿地休闲一日游线路、3条湿地生态风光二日游线路和1条三日游线路。目标要吸引15万世博游客来盐城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