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警方破获汽车后备厢65万巨款被盗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21:36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卢国强 李舒)北京警方17日通报,警方近期侦破了一起盗窃汽车后备厢内巨款的案件。据嫌疑人交代,正是事主的朋友提供了线索,帮助犯罪嫌疑人盗窃了65万元巨款。

  北京海淀公安分局负责人说,今年2月25日中午12时许,家住北京海淀区的李女士发现,自己放在后备厢里的装有65.5万元现金的手提袋不翼而飞。惊慌失措的李女士立即报警。

  在对现场的勘察中,警方发现,车辆没有被撬的痕迹,除了装有现金的手提袋外,其他东西均没有被盗,而且李女士车辆附近的车辆也都没有发现被盗的情况。警方判断,此案目标非常明确,不能排除熟人作案的可能。

  警方立即对李女士近期的活动情况进行调查,通过监控设备警方发现,一辆黑色的捷达车先后数次出现在李女士的单位和家周围,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调查,警方确定黑色捷达车主叫武某,住在北京通州区。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发现武某身边一个姓张的朋友,案发当天曾经出现在现场。在掌握大量证据后,3月5日,警方分别将武某和张某抓获,并在武某的黑色捷达车内发现20多万元现金。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是张某的朋友秦某提供的李女士在车内放有巨款的信息,而秦某是听女朋友晋某说的。将秦某和晋某抓获后,两人交代,晋某与李女士是朋友,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得知李女士经常把现金放在车里,便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男友。随后,秦某等人便商议盗窃李女士车内的财物。

  经过多日尾随,2月24日下午,武、张两人尾随李女士,并使用干扰器干扰李女士锁车后,将车内现金偷走。

  记者了解到,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追缴剩余赃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