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一侨企捐赠警用电动车支持平安重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22:17

  金鹿公司的工人们站在捐赠的四轮警用特种电动车旁,十分高兴。中新网发郭晋嘉摄

  中新网重庆3月17日电(记者郭晋嘉)重庆外侨办联合侨资企业——金鹿电动车有限公司17日向重庆市公安局捐赠50辆四轮警用特种电动车,支持“平安重庆”建设。

  重庆市外侨办负责人透露,自2008年“五个重庆”目标提出以来,该办积极鼓励外、侨资企业参与“五个重庆”建设。美国能源基金会投资400万元人民币参与“畅通重庆”建设,为重庆节能建筑、电动汽车等设计、制造方面提供帮助;融侨集团投资过亿元人民币在渝建公园,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为“宜居重庆”出力不小;目前重庆外侨办还在与多家侨企洽谈希望为当地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提供帮助。

  金鹿公司负责人透露,捐赠警用车辆是希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重庆市公安局“打黑除恶”斗争和建设“平安重庆”的拥护和支持。此次金鹿公司捐赠的四轮警用电动车均装有警笛等警用设备,同时公司还为车辆提供维修点为其养护。

  重庆市金鹿电动车有限公司是当地知名侨企,是重庆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唯一一家以军工技术专业研制开发高科技专业化产品的企业。该公司负责人透露,金鹿公司为公安部门研制的特种警用电动车采用先进专利技术、警具配备企业,已在云南省公安部门等推广使用,社会治安综合效果良好。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